「大鐘獎」大贏家 寄生上流奪5大獎

「大鐘獎」大贏家 寄生上流奪5大獎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彭冠霖 報導  / 韓國

有南韓奧斯卡封號的大鐘獎頒獎典禮,原定二月份舉辦,因為疫情延到昨(3)日登場,首度採取沒有觀眾的方式揭曉獎項,紅毯外也架設紅外線熱感應儀,藝人必須通過體溫檢測,消毒雙手後才能參加!而今年最大贏家,就屬於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《寄生上流》,入圍11項,拿下最佳影片、導演、劇本等,一共五項大獎!

憲哥李秉憲以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,打敗《寄生上流》的宋康昊,拿下大鐘獎影帝,這是他第三度拿下影帝!女主角則頒給人沒到場的鄭有美,他以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,首度封后!受到疫情影響,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大鐘獎,延到3號舉辦,全程沒有觀眾,藝人們走紅毯前,還得量體溫、消毒雙手,參與演員,也顯得比較黯淡,男女主角入圍者,只有李秉憲一人到場!

最引發關注的,就屬於2NE1前成員朴春!他擔任表演嘉賓,因為生病服藥的關係,身材跟之前纖細的狀況,差很多,臉也比較不自然!而今年,大鐘獎的最大贏家,沒有意外的,是拿下金球獎跟奧斯卡獎的「寄生上流」!飾演管家的「李姃垠」,拿下最佳女配角,包括最大獎最佳影片、導演、劇本、音樂,總共拿下五項大獎,最佳男配角,則是頒給《雞不可失》的陳善奎!雖然本屆大鐘獎星光比起前幾屆,略顯黯淡,但在疫情中,能正常舉行,也算是難能可貴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