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軍方救援迫降飛機 查獲卡車載運破億古柯鹼

墨西哥軍方救援迫降飛機 查獲卡車載運破億古柯鹼 | 華視新聞
(示意圖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美洲

墨西哥軍方於本下午本月5日表示,一架來自委內瑞拉的小型飛機,迫降在墨西哥東南部的猶加敦半島,接著立刻起火,墨西哥軍方旋即馳援;沒想到在迫降的飛機附近,發現一輛大卡車上面載有重達390公斤的古柯鹼,墨西哥官方推測這批毒品可能是從這架飛機上運下來的。

根據《路透》報導,墨西哥軍方指出,當小飛機迫降在猶加敦半島的渡假勝地坎昆(Cancun)後,他們在機場附近查獲一輛載有大量毒品的卡車。卡車上的毒品被分裝在13個包裹中,每個包裹重30公斤,總計390公斤,推估價值高達49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44億元)。

墨西哥軍方表示,這批重達390公斤、價值約490萬美元的毒品,對犯罪組織來說應是重大損失。墨西哥當地媒體在報導中指出,該架飛機是從委內瑞拉的馬拉卡波(Maracaibo)起飛,不過委內瑞拉當局對此沒有任何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