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街頭警匪追逐 圍觀民眾直播

木下翠 羅大偉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社會消息,昨(13)日晚間,台南警方在巡邏時,發現一台轎車行跡相當可疑,經過查詢發現,竟然是毒品通緝犯,隨即上前攔查,並且通報警網支援,警匪在大街上飛車追逐,最後警方前後包抄,成功攔下嫌犯車輛。

整條街都響起警笛聲,毒品通緝犯的休旅車在台南市區逃竄,警車全力追緝。警方說:「車主通緝。」而就在嫌犯要逆向左轉時,趕到現場的另一台警車反方向圍捕,轟然巨響,嫌犯車輛直接撞上警車,車上的嫌犯開門逃跑,最後他和妻子兩人被員警壓制下來。警方VS.嫌犯說:「出來配合一下,我配合我配合,趴下我配合趴下。」

這起警匪飛車追逐事件發生在13日晚間,保大霹靂小組巡邏時,發現有一輛黑色休旅車行蹤可疑,經過查詢發現,竟然是毒品通緝犯,隨即跟車通報警網支援,最後前後包抄的方式成功攔下車輛,而嫌犯車內也查獲到毒品吸食器以及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,追捕過程中有大批民眾圍觀,也有人直接網路上直播,雖然最後嫌犯車輛撞上警車,幸好過程中沒有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