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疫情拉警報 連6天確診破百

東京疫情拉警報 連6天確診破百 | 華視新聞

李嘉芳 編譯  / 日本

一起來關心國際疫情,日本東京今(7)日新增了106例確診病例,這已經是東京連續6天,確診病例破百。疫情持續拉警報,少了遊客捧場,就連東京鐵塔的超人氣景點航海王樂園也撐不下去,宣布月底就要結束營業。而南韓的疫情曲線也是壓不下來,今天通報新增了44例確診,其中的20例集中在首都圈。

被網友選為一生必去的日本10大樂園,位於東京鐵塔裡面的航海王塔,也不敵新冠病毒疫情的攻勢,只開到7月底之後就要結束營業了,受疫情影響的不只室內展館,每到夏天東京人最喜歡去避暑的,靜岡縣熱海當地商店街嚴陣以待,星野渡假集團代表說:「我們所有餐點上面都裝了隔板,防止用餐客人的飛沫傳染。」

東京7月7號通報新增106例確診,這已經是連續第6天,確診病例數破百,東京都政府再度呼籲民眾,沒必要的話盡量避免跨縣市移動,民眾無奈表示好不容易訂好的國旅行程,難道又要泡湯了嗎,日本民眾說:「因為取消行程的話,就會有一筆取消費用,所以很猶豫只能小心出遊。」

而南韓疫情方面,7月7號通報新增44例確診,雖然是連續2天確診數低於50例,不過將近半數確診患者集中在首都圈,加上境外移入個案有增無減,懷疑是無症狀感染者入境之後,造成疫情擴散,目前南韓的防疫情勢依舊嚴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