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健行竟遇黑熊 女子淡定自拍

公園健行竟遇黑熊 女子淡定自拍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美洲

真的是太鎮定了!墨西哥一名女子,日前和朋友一起到生態公園健行,結果跟一頭黑熊「狹路相逢」,期間黑熊多次站起來,靠近女子聞她的頭髮,可是女子沒有驚惶失措,甚至拿手機出來跟黑熊合照,一行人後來趁黑熊轉頭後,才快步離開,整個過程十分驚險。

站立起來的黑熊,不停在這名,穿藍白背心和短褲的女子周圍,聞來聞去,動都不敢動,前面的女子害怕的,頻頻回頭,同樣小心翼翼,不敢有太大的動作,而這名女子不但相當鎮定,膽子也很大,可能覺得機會難得,竟然拿出手機,趁機跟黑熊來張合照。

這幕驚險的畫面,日前發生在墨西哥的,奇平克生態公園,影片中三名女生,結伴到公園健行,不料遇到一頭黑熊,三個女生看到黑熊,立刻靜止不動,但黑熊卻鎖定其中一人,在她旁邊不停聞來聞去,人熊雙方僵持了一會,黑熊終於調頭離開,可是不久又返回,用鼻子碰了碰女子,還伸出熊爪,拍了她幾下後才走開,三個女生見機不可失,這才加快腳步逃離現場,幸好黑熊沒有獸性大發,三人也夠鎮定才化險為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