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中央公園命案 40歲男陳屍水池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昨晚在高雄市中央公園的水池裡,發現一具男性浮屍,臉部朝下,沒有動靜。在公園散步的民眾看到後,趕緊報案。警消人員到場把浮屍撈上岸,發現已經氣絕多時,詳細的死因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死者是一名40多歲的陳姓男子,現場還留有死者騎的機車。根據公園巡邏保全的說法,在27日凌晨、就有看到一部機車、停在水池旁,但沒有看到車主。陳姓男子死亡的確切時間、有待鑑識人員調查。初步檢驗死者身體沒有任何外傷,但也沒有留下遺書,已經通知家屬前來確認,同時也會進一步調查死者的日常生活,協助釐清整起案件。

新興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俊男說:「有發現一部機車,那裡面有發現這個,類似這個死者的身分證,死者他有在中央公園附近出現,那沿線我們去調閱(監視器),他是都是一個人前往,沒有其他人跟他一起同行,那我們初步從現場來看,沒有打鬥的狀況,我們研判初步排除有他殺的嫌疑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