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登日漫畫雜誌封面 網友:這期中國看不到了

蔡英文登日漫畫雜誌封面 網友:這期中國看不到了 | 華視新聞
(翻攝博客來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因為防疫作為,有許多國際媒體報導,也登上許多國際雜誌的封面,現在又登上了日本漫畫雜誌《Big Comic》,除了風格不太一樣之外,側面小標題還寫「台灣總統蔡英文」,網路書店博客來也開始預購該本雜誌,封面圖片被轉載到臉書社團「辣台派挺蔡英文」,網友紛紛留言「裡面的連載應該小粉紅都不看了」。

蔡英文登日漫畫雜誌封面 標題「台灣總統」

蔡英文首次登上日本漫畫雜誌的封面,從圖片中可以看到蔡英文一臉嚴肅凝視前方,左手推著眼鏡,漫畫風格勾勒的線條,跟以往登過雜誌封面不太一樣,側邊有標題寫道「我的鄰居,台灣」,小標題亦寫「台灣總統蔡英文」,讓支持蔡的網友都相當興奮。

(翻攝博客來)
(翻攝博客來)

有網友將封面圖分享到「辣台派挺蔡英文」臉書社團,並說「史上第一次!!! 小英總統登上日本漫畫誌封面啦!還不買一本收藏!」其他網友也紛紛:「完成預購了,有搶到了,開心」、「裡面的連載應該小粉紅都不看了」、「我剛剛買了」、「買好了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