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雪兒自曝「輕度憂鬱」 怒控川普政府偽善、種族衝突

蜜雪兒自曝「輕度憂鬱」 怒控川普政府偽善、種族衝突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吳茉荻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.歐巴馬(Michelle Obama)今(6)日在自己的節目公開談論近期的身心健康狀況,並透露,她正經歷著「輕度憂鬱症」之苦,尤其受疫情蔓延、種族議題以及川普政府的偽善所影響。

自爆情緒起伏大 經常睡眠中斷

蜜雪兒.歐巴馬(Michelle Obama)在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上,開設線上廣播節目The Michelle Obama Podcast。並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上提到,她開始需要管理情緒的高低起伏,連規律運動與正常睡眠,都成了困難之事。因為擔心一些事或心情沉重,讓她不時在夜裡醒來。

種族議題與偽善政府 讓人沮喪

蜜雪兒.歐巴馬(Michelle Obama)說:「我知道我正在面對某種形式的輕度憂鬱症」,但她也強調,憂鬱不單單是來自於防範疫情的隔離,更是因為種族衝突,還有日復一日地看見偽善的政府,讓她深感沮喪。

看著美國境內不斷引爆的種族紛爭,蜜雪兒.歐巴馬(Michelle Obama)表示,每天起床要去面對另一個黑人的故事,看他們被非人性地對待、傷害、殺害或是錯誤的指控,令她筋疲力盡,甚至是她從未有過的沉重感。

不過,她也提到,努力去維持例行的生活習慣,像是家庭聚餐、與朋友保持聯繫以及適時出去走走,都是改善心情的良藥,也是在疫情期間,對她而言最重要的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