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辛普森家庭」製片人驟逝!享年54歲

「辛普森家庭」製片人驟逝!享年54歲 | 華視新聞
動畫《辛普森家庭》相當受歡迎。(翻攝自臉書)

蕭元媚 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動畫《辛普森家庭》、《瑞克和莫蒂》的製片人麥克孟德爾(J. Michael Mendel)週日在家中去世,享年54歲,消息一出震驚美國動畫界和電視界,許多業界人士都感到十分惋惜。

麥克好友慟:整個世界都摧毀了

麥克孟德爾太太,同時也是獲得過艾美獎的導演 喬貝斯特洛(Juel Bestrop)表示,麥克孟德爾於週日在洛杉磯的家中自然死亡。麥克的好友賈斯汀·羅蘭德(Justin Roiland)也在臉書發文悲痛的提到,自己的好友兼夥伴去世,讓他感到手足無措「整個世界都摧毀了」。

動畫界奇才 曾榮獲四次艾美獎

麥克孟德爾從事動畫業已經超過25年,製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動畫,共獲得四次艾美獎,其中《辛普森家庭》更是相當受到台灣年輕人的喜愛。

動畫《瑞克和莫蒂》發言人說,麥克是享譽全球的艾美獎製片人,幫助了許多新一代的創作者,他說:「我們將會深深懷念他的超凡才能」。

「辛普森家庭」製片人驟逝!享年54歲 | 麥克好友發文哀悼。(翻攝自推特)
麥克好友發文哀悼。(翻攝自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