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為拍「吃播」強餵3歲女 體重破35kg還笑「養豬」

父母為拍「吃播」強餵3歲女 體重破35kg還笑「養豬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微博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「吃播」是現在不少網紅營利的方式,但在中國卻有一對父母為賺錢,竟不顧自己女兒的飲食健康,以強迫餵食的方式來吸引網友觀看,導致年僅3歲的女孩,體重已經飆到35公斤。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父母為拍「吃播」強餵 3歲女重35公斤

綜合中媒報導,一開始,這名小網紅「佩琪」的父母,只是常在網路上分享她玩耍、吃東西的影片,但因為留言區有越來越多「看她吃東西很有食慾」等言論湧入,讓佩琪的父母發覺有利可圖,於是動起培養佩琪成為「吃播網紅」的歪腦筋。

佩琪的父母先是為她在影片平台申請帳號,接著陸續上傳她被餵食大量高熱量食物的影片,包括漢堡、炸雞、可樂、泡麵、烤肉等,且標題還以「胖妹吃飯幾秒吃完」、「食量驚人」、「真的是要養豬」、「馬上突破100斤(50公斤)」等,來吸引網友觀看;儘管佩琪曾在影片中要求父母「別弄了別弄了」,但父母仍視若無睹,一邊答應「好,不弄了」,一邊又將食物裝滿盤。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有網友就觀察到,佩琪的帳號中,最早上傳的影片日期是在2018年10月19日,當時佩琪才1歲半,身型還算正常,但漸漸地佩琪越來越胖,2歲半已經25公斤,到了今年,才剛3歲的她,體重更是來到35公斤。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可以看到某段影片中,佩琪的雙腳因身體過重而變形,走路搖搖晃晃,感覺隨時會跌倒,以及佩琪父母將她坐爛玩具車的影片上傳,稱是「小黑車終於承受不了她的體重」,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搖頭,開始呼籲佩琪父母不要再強餵,以及痛罵「不配當父母」、「這是虐待,太氣人了」、「畸形的金錢至上觀」等,但佩琪父母並不以為意,反而認為是網友多事、「不愛看別看」,讓網友們氣得向該平台舉報;目前佩琪的頻道已經搜尋不到,原本帳號中的影片和大部分動態也都被刪除。

★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★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