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新商機 美國出租私人泳池夯

疫情新商機 美國出租私人泳池夯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美國

為了防止新冠病毒傳播,美國數千個公共游泳池暫時關閉。海邊人擠人又擔心被感染,因此美國現在非常流行透過一款類似Airbnb的應用程式,以小時計費的方式租用私人游泳池。其實這款應用程式,在2018年就已經推出,不過當時乏人問津。直到新冠疫情爆發後,業績才大幅成長,爆增了20多倍。

疫情期間想游泳,家裡沒有泳池,公共泳池又關閉的情況下,該怎麼辦呢?在美國只要透過應用程式,就可以租用到一個私人游泳池盡情享受戲水的樂趣,Iideedition主播說:「有意出租家中泳池的屋主,可以使用這款叫做,Swimply的應用程式,想租泳池的人,可以到這裡尋找,鄰近自己的泳池。」

這個應用程式的概念類似Airbnb,家中有泳池的屋主,只要把廣告放在Swimply上,有需要的人就可以按照泳池大小跟奢華程度,以每小時15到300塊美元,約445到8900多塊台幣的費用承租。

Swimply的開發者說:「其實2018年他們就推出了這個應用程式。」但一直到發生新冠病毒疫情,業績增才大幅成長了20多倍,還有屋主說好險有了Swimply,才能讓在疫情期間失業的他們靠著出租泳池支付房貸度過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