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泳池潑水遭警掐脖?雙方互告傷害

蔡岳霖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桃園中壢一間游泳池在25日發生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陌生男童朝他孩子噴水槍,還丟浮板,制止不聽,家長又不在場,因此疑似掐住男童脖子,強壓頭進水裡,雙方鬧到派出所,互告傷害!而這名陳姓男子是新北市瑞芳分局的偵查隊隊長,他澄清,是男童在水中重心不穩,才會全身進水。

男童父親說:「小孩子在玩你可以制止,你把他頭抓住按到水裡。」兩名男子在游泳池的櫃台,愈吵愈兇,男童父親VS.新北市瑞芳分局陳姓偵查隊長說:「叫他不要玩了請他離開,(那我問你你為什麼抓住他的脖子),(按到水裡)。」吵到最後都打算提告了,身邊的人都看傻了眼。男童父親VS.新北市瑞芳分局陳姓偵查隊長說:「你怎麼不管小孩,(你怎麼按水裡面),沒關係要告來告。」

影片PO上網的時間,就在25日下午中壢一間游泳池兒童戲水區,有男童疑似朝大人跟小孩潑水,對方生氣了還被控訴把男童壓在水裡,後來發現這名男子,是新北市瑞芳分局陳姓偵查隊長,被指控的陳姓偵查隊長也發文回應,以游池壓童入水這個指控真的太沈重,澄清男童拿起浮板丟過來左眼被砸到,拿水槍朝我的臉部射擊,女兒也被他用水槍射擊到眼睛部位,重心不穩男童全身進水。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因為現在兩造之間,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,我想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,那要是我們自己同仁不對的話,我們當然要依法嚴懲。」游池爭議男童父親警官互相提告,要靠法院來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