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物流悶死上萬「裝箱」寵物 中網友:作孽!

中國物流悶死上萬「裝箱」寵物 中網友:作孽! | 華視新聞
(翻攝頭條新聞微博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河南漯河市一處物流公司,竟讓上萬隻的寵物滯留在廠區內,造成多數已經死亡,箱子滲出血水,發出惡臭,愛心人士前往救援,物流廠遭到踢爆後被中國網友罵翻。

寵物裝紙箱滯留物流廠 上萬寵物被悶死

中國河南的東興物流用紙箱包裝上萬隻寵物,而且滯留在公司廠區多日,許多寵物因為缺氧、沒進食而死亡,9月22日在通訊軟體愛狗群組被踢爆「幾千隻貓狗、兔子因為運輸缺氧出現意外,希望大家一起去領養,救一隻是一隻」,許多愛心人士跑到現場後,發現遠比群組內所說的嚴重。

愛心人士說,太多了沒有詳細數,大概有幾千隻,很多都已經死亡了,裡面的動物大概都是兔子、狗和倉鼠,不過媒體估算後發現,被滯留在物流廠區的動物包裹,至少有上萬隻。愛心人士已經在當天把還存活的動物領養,死亡的寵物也被當局處理。

另外還有一處疑似廢棄的養雞場,也被丟製了大量的寵物包裹,跟東興物流的廠區一樣,臭氣沖天,蓋布掀開一看,裡面還有幾隻存活的兔子,其他都是死亡的狗和兔屍。

(翻攝頭條新聞微博)
(翻攝頭條新聞微博)

上萬動物被悶死餓死 中網友:作孽啊

中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為啥用快遞運活物,真是不理解。 悶在一個小紙箱裡」、「這麼多屍體,要產生病毒了」、「可以嚴打快遞運送寵物嗎」、「天哪 這樣不是就活活悶死了 作孽啊」、「禁止普通快遞運送活體寵物!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