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十一長假到處塞 駕駛苦中作樂

中國十一長假到處塞 駕駛苦中作樂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 薄懷鄭 編譯  / 中國

中國十一長達八天的連假已經開跑,民眾紛紛出門,趁著難得的假期返鄉探親或是出遊,不過人一多亂象也多,有人塞在高速公路上動彈不得,乾脆拿出健身器材健身,或是釣起魚來,還有景點人山人海,千年佛像被遊客摸得好光滑,令人看得直搖頭。

塞了半天,車子不動就是不動,大家坐得不耐煩,索性下車活動筋骨,有的打起太極、有的跳繩健身,這位老兄更懂得時間管理,拿出健身器材好好練練,順便秀一下結實的背肌。這位民眾更懂得打發時間,因為橋面下就有小河,乾脆拿出釣魚竿直接釣起魚來。

中國十一長假一放就是8天,大家趁著這時候回家與家人聚聚,合肥車站就在放假前夕變成了沙丁魚罐頭,中國民眾說:「我從中午開始在校門口打車,等了大概有半個小時吧,到汽車站之後發現人山人海。」

想趁著連假出外走走,景點同樣是人山人海,河南洛陽的龍門石窟就被擠得水洩不通,不少遊客還越過護欄,伸手觸摸千年神像,把神像摸得好光滑,還有大人把小孩抱起來,讓孩子觸摸神像,景區清潔工作人員說:「人家都不讓摸神像不允許摸神像。」不允許摸神像,還有小孩子鑽過柵欄,跑進路旁的佛洞玩耍,令人看得直搖頭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