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疫後拍影片報平安 川普感謝關心

染疫後拍影片報平安 川普感謝關心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美國

全球焦點!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之後,當地時間二號,終於在推特上發布影片向大家報平安!他表示,他覺得自己的狀況很好,同時,確診的第一夫人「梅蘭妮亞」狀況也很好,川普很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,永遠不會忘懷!目前根據美國多家媒體報導,川普出現了輕微的發燒、咳嗽的症狀,他會繼續在醫院辦公,目前還沒有把全力移交副總統行使。

美國總統川普跟夫人梅蘭妮亞,確定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,震撼全球,一直保持沉默的川普,2號終於在推特,發布了一段影片,跟大家報平安,美國總統川普說:「感謝大家對我的高度支持,我正要前往沃特里德醫院,我認為我的狀況很好,但我們要確認情況,第一夫人的狀況也很好。」

鏡頭前的川普略顯疲倦,隨後他戴著口罩,步出白宮搭乘軍用專機,前往位於馬里蘭州的沃特里德,也就是總統專屬的軍醫院接受治療,據美國媒體報導,川普出現了輕微發燒、咳嗽等症狀,在前往軍醫院前,白宮醫師使用了,8公克的實驗性新冠雞尾酒藥物替川普治療。

另外川普雖然入住總統病房,不過病房內的設施,可以供他繼續執行公務,因此川普沒有把權力轉給副總統潘斯,CNN新聞說:「川普曾見過,他的財政部長梅努欽,梅努欽又見過,眾議院院長裴洛西,川普確診後,在他身邊周圍的人,都有可能被傳染。」

不過目前副總統潘斯,女兒伊凡卡跟夫婿庫許納,小兒子拜倫在接受篩檢後,結果都是陰性,但日前曾出席,川普提名新任大法官記者會的共和黨籍參議員提里斯,以及三名白宮記者都確診染疫,白宮醫療團隊現在正在追查感染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