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中國海大「化糞池爆炸」!學生驚呼:屎無前例

網傳中國海大「化糞池爆炸」!學生驚呼:屎無前例 | 華視新聞
(翻攝微博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看到這些照片,可能會有一些味道!中國社群網站微博從今(13)日凌晨瘋傳,中國海洋大學校區疑似「化糞池爆炸」,許多「屎水」甚至留到大馬路上,也因此「中國海洋大學」這個關鍵字登上了微博熱搜排行第一。對此,中國海洋大學校方第一時間幽默回應「跋山涉屎,也擋不住我們求知的步伐」,不過後續改口是下水道冒溢,稱相關人員正在處理。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網傳中國海洋大學化糞池爆炸!「流到馬路上」

位於中國青島的中國海洋大學,今日登上微博熱搜第一,不少人都好奇到底是發生什麼事,點進去看才發現,原來網路上正在瘋傳中國海洋大學校區內宿舍底下的化糞池爆炸了,甚至流到馬路上。網友看到後紛紛轉傳,還留言表示:「哈哈哈哈哈你笑死我了」、「媽媽救我」、「屎無前例哈哈哈」、「可以載入屎冊了」等。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校方第一時間幽默回應 後改口:非化糞池爆炸

相關消息瘋傳了一整夜,中國海洋大學今日上午8點先在官方微博回應指出,「跋山涉屎,也擋不住我們求知的步伐!學校已介入處理,務必戴好口罩」。幽默回應笑翻網友,有該校的學生和校友說:「學校以這種方式上了熱搜」、「我海熱搜要衝第一了」、「本來擔心上熱搜是母校疫情控制不住了,原來是化糞池炸了,這我就放心了」,持續引發討論。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中國海洋大學上午9點又在微博更新事件後續,校方說,目前清潔人員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打掃,相信很快就能恢復之前的狀態了,提醒大家還是要戴好口罩。校方過不到1個小時,再PO文說,「今天凌晨,學校嶗山校區外相鄰的馬路發生下水道冒溢,不存在化糞池爆炸。市政正在處理,請大家放心!」。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