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爆廢公社」遭下架! 管理員:全爆系停止活動3天

「爆廢公社」遭下架! 管理員:全爆系停止活動3天 | 華視新聞
(翻攝Pixabay圖庫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擁有百萬成員的臉書知名社團「爆廢公社」驚傳無預警遭到下架,許多社員一早發現PO文不見了,急得轉往相關爆系社團發文及留言詢問是什麼狀況;目前臉書頁面已無法搜尋,而其爆系管理員則對此表示無奈,並宣布今晚起「全爆系停止所有活動3天」,哀悼此下架事件。

「爆廢公社」遭無預警下架...百萬粉絲傻眼:以為被踢出去

有網友今(13)日凌晨突然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一張頁面搜尋中、未顯示的照片,並寫道「爆廢一不見」後,底下紛紛湧入網友留言,哀嚎表示「我還以為被踢出去」、「我的廢一也消失了」、「一覺醒來什麼都不一樣了」、「噩耗!你不說我還沒發現廢一被收了」、「OMG…我的廢一」、「只搜尋得到公開版和二館,一館被下架了」、「爆廢不見了!以後是要怎麼耍廢啊」。

(翻攝臉書/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(翻攝臉書/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其中,有專業網友就推測原因可能是「臉書主動下架,因為連社團管理員自己也找不到」、「覺得是那些轉貼動畫電影連結害的,公開侵權行為,不被盯上才怪」;另也有網友認為「爆笑公社之前也消失了」、「繼笑一二換廢一」、「看管理員能不能救回來,之前加入別的社團也是消失,2、3天後就恢復了」。

管理員回應下架事件:全爆系社團從今天晚上開始停止所有活動三天

對此,爆系管理員之一的范果旺就在臉書「●【爆料公社】●」發文表示,大家都知道多年歷史百萬人的「爆廢公社(1社)」是社員抒發心情耍廢的社團,裡面不能直播,文章內也沒有裸露色情,沒暴力血腥、沒霸凌歧視、沒侵權直播,只有滿滿的心情抒發和廢文,「如今被無預警下架,臉書的規則我實在不懂啊!」、「平台是人家的(臉書),反正一切臉書說了算,你沒理由想下架就下架吧,爺除了無奈也無法說啥。」並宣布為了哀悼爆廢公社(1社)被臉書下架事件,「全爆系社團從今天晚上開始停止所有活動三天。」

(翻攝臉書/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(翻攝臉書/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