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川普強調痊癒 將直奔3大搖擺州造勢

【台語新聞】川普強調痊癒 將直奔3大搖擺州造勢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大選,進入倒數3週,大病初癒,民調落後的美國總統川普,也展開馬拉松式競選行程,昨(12)日前往佛羅里達州拉票,這是他確診後,首度離開白宮參加造勢活動。接著他將會前往賓州,還有愛荷華州,繼續造勢。外界都很擔心,他的身體狀況。不過白宮醫師康利表示,川普經過病毒檢測後,是陰性,不會傳染給其他人。川普自己也說他已經痊癒了、可以走入人群、還可以親吻大家。

拿著一疊口罩,美國總統川普,在舞台上,對著人群發放,民調落後的他,進行最後衝刺,直奔三大關鍵搖擺州造勢,第一站來到佛州,看到台下人潮洶湧,川普很高興,

美國總統川普說:「這才是真正的民調,你們什麼時候知道這場集會的,不過一天前,這才是真正的民調。」

川普說美國在他的領導下,比之前都還要成功,呼籲支持者可別搞砸了,不要把好成績拱手讓人,大家人擠人,聽得慷慨激昂,台下也沒什麼人戴口罩,難道大家都不擔心,會染上新型冠狀病毒嗎,美國總統川普說:「我得過了現在我免疫了,我感覺好有力量,我可以走入人群可以走進去,親吻每個人親男生親美麗的女人。」以防萬一,川普還是別隨意相濡以沫,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,(10)日在賓州造勢,他在演說時疑似說錯話,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說:「我在全國各地聽到一樣的故事,你嘗試自己的乳房,但覺得永遠不夠。」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,我在全國各地聽到一樣的故事,你嘗試自己的乳房,但覺得永遠不夠,當時他應該是要說TAGA,TRYYOURBEST盡你所能,但卻不小心講錯了,BEST變成BREAST,拜登從小就有口吃問題,經過無數次努力,才讓自己口條流暢,但川普支持者,還是對他的語病,緊抓不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