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凱瑞模仿拜登 暗諷川普染疫愛搶話

金凱瑞模仿拜登 暗諷川普染疫愛搶話 | 華視新聞

林柏樫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,上週在「口水戰」中落幕,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第二場辯論將在美東時間15日登場,而在此之前,美國搞笑模仿節目「週六夜現場」已提前替辯論會炒熱氣氛。最新一季的節目,請來「金凱瑞」等演員,模仿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和川普幽默逗嘴,讓全場捧腹大笑。

週六夜現場節目片段說:「讓我們歡迎德拉瓦州參議員,這根本不是一個州『掰登』。」有沒有這麼活潑,一上場就擺出莫名的POSE,週六夜現場節目片段說:「副總統先生,克里斯請您等一下。」為了防疫,還特別拿出捲尺測量社交距離,週六夜現場節目片段說:「「『掰登』看來您已準備好要辯論了,一點也不,讓我們開始吧。」

真的是美國總統川普登場嗎,乍看有點像,仔細看還真的不太一樣,其實這是最新一季的週六夜現場,演員金凱瑞首次模仿拜登,鮑德溫模仿川普,為緊張的美國大選帶來笑聲,週六夜現場節目片段說:「中國病毒這個騙局,對我很不友善。」

從川普確診新冠病毒,週六夜現場節目片段說:「抱歉我想我們都該休息一下,這樣是不是令人滿意。」到首場總統大選辯論,川普不停搶話,週六夜現場通通拿出來嘲諷一番,搞笑橋段,博君一笑,也透過綜藝窺見政治的荒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