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拒線上辯論 拜登批每秒都在變

薄懷鄭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第二場,因為擔心總統川普的新新冠病毒疫情,決定將以視方式進行。但川普得知消息後表示拒絕參加第二次辯論。民主黨候選人拜登,在被記者問到川普拒絕參加第二場線上辯論時說,總統每一秒都在改變心意,因此不知該如何評論。另外川普還在推特上發布新影片,說要讓老年人免費得到,跟他一樣的新冠病毒藥物。

感染新冠病毒的美國總統川普,神速恢復健康,對於再度跟拜登展開辯論,原本相當期待的他,卻因為第二輪辯論,將採視訊方式拒絕參加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,8號被記者問到,如何看待川普可能不參加,二輪辯論時,坦言不知道川普要怎麼做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說:「總統每一秒都在改變心意,所以對我而言,現在對此發表評論,是不負責任的。」

拜登說如果川普,真的不參加辯論,自已會遵循,選舉委員會的建議,至於已經回到白宮的川普,8號則接受了福斯電視台的訪問,這也是他確診新冠病毒,首次接受媒體專訪,還在推特上公布新影片,告訴跟他一樣的老年人,可以得到和他一樣的,新冠病毒藥物。

美國總統川普說:「你們將免費得到藥物,免費我們會盡快提供,最棒的是,藥物是由許多公司製造的,非常安全,但對抗病毒很有效,所以我們會盡快提供給您,我們會免費照顧老年人。」川普在影片中也批評拜登,在擔任副總統期間,處理H1N1流感疫情不力,說他在重大災難前,不知自己在做什麼,並再次強調會照顧老年人,而且所有美國民眾都會得到照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