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投拜登生活被摧毀」 川普喊話選民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大選,進入最後關鍵一個星期,美國總統川普,持續他的旋風行程,在亞利桑那州一連兩場造勢,川普痛批,投給拜登,大家的生活會被他摧毀,但川普會摧毀病毒。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,則在到德拉瓦州提前投票。他還參加美國名嘴歐普拉的視訊節目,要大家趕快投票,每一張票都不要浪費。副手賀錦麗也與知名歌手同台,堅強的明星陣容,拉抬民主黨的人氣。

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與妻子吉兒,在戶籍地德拉瓦州 投下他們神聖的選票。現在距離美國大選只剩不到一個禮拜,目前已經有超過 7400萬人完成投票,這位住在阿拉斯加州的媽媽今年43歲,從來沒有投票過但為了給孩子一個榜樣,她決定投下人生第一張總統選票。美國選民丹尼拉說:「這對我來說有巨大的意義」

民主黨陣營在28號打出明星牌,拜登登上美國名嘴歐普拉的視訊節目,要大家趕快去投票;而副手賀錦麗則到亞利桑那州CNN舞台上,還有 R&B歌手艾莉西亞·凱斯為她加油打氣 。美國總統川普:「如果你投給拜登,那就代表小孩不能上學、沒有畢業典禮、沒有喜酒可以喝、沒有感恩節大餐、沒有耶誕節、沒有國慶慶典,除此之外,你們的日子過得很不錯。」 美國總統川普繼續他的旋風行程,在亞利桑那州痛批,拜登會摧毀選民的生活,川普本人則是會摧毀新型冠狀病毒。

根據美國投資人商業日報27號的民意調查,拜登以50.7%的支持度領先川普的46.3%。而其他主流媒體,像是 CNN、紐約時報所做的民調,拜登也是遙遙領先、勝券在握。但四年前民主黨派出的希拉蕊,也是在民調上領先,最後卻還是敗給川普。兩黨候選人,今年都不敢輕敵都將戰到最後一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