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倒數!川普跑5搖擺州 拜登守賓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大選即將投票,代表共和黨的美國總統川普連跑5個搖擺州強力造勢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繼續留在賓州跑行程。不過他的超級助選員、前總統歐巴馬跑到喬治亞州替拜登催票。川普除了再度質疑大選的完整性,還暗示有意在大選後開除美國防疫大將佛奇。

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,在投票日前到關鍵搖擺州造勢,對於郵寄投票向來很有意見的他,在抵達北卡羅萊納州時再度提出質疑,他表示如果票開不完會是件可怕的事,還暗示他的律師可能會介入,行程滿檔的川普,最後一站來到他最喜愛的佛羅里達,川普提到美國的新冠病毒疫情已經造成超過20多萬人死亡,感染人數也還在增加時,支持者一度高呼「開除佛奇」,現場民眾說:「開除佛奇。」對此川普的回應相當耐人尋味,美國總統川普說:「別告訴任何人,但讓我等到選後再說,感激這個建議。」

至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,繼續在賓州衝刺,藍領家庭出身的拜登跟當地的鋼鐵工人搏感情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說:「我向你保證我將是你見過,最新工會的總統。」而他的超級助選員,前總統歐巴馬則跑到喬治亞州替拜登催票,至關重要的搖擺州,候選人都不敢大意,最後是川普繼續連任,還是拜登入主白宮,全球都屏息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