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淹水爽當游泳池! 菲國男追劇吃「漂浮餐」

家中淹水爽當游泳池! 菲國男追劇吃「漂浮餐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菲律賓

今年第19號強颱「天鵝」在本月2日登陸菲律賓,造成嚴重傷亡與財物損失,且在受災最嚴重地區釀洪患;1名菲律賓男子卻苦中作樂,把淹水的家直接當作游泳池,還一邊悠哉追劇,更把餐盤放在水上,享受「漂浮餐」。

家中淹水當泳池 菲國男享受「漂浮餐」

根據《AsiaOne》報導,這名男子將自家淹水的照片發在臉書,他本人穿著黑色短褲躺在淹水的地上追劇,並寫下「網飛與放鬆(Netflix & Chill)」。男子不僅無視淹水的窘境,甚至還矲出各種放鬆姿勢給朋友拍照,儼然不受颱風影響。更有趣的是,他還將食物放在鋁箔盒中,一邊追劇一邊享受「漂浮餐」。

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男子將易觸電的物品移走或放置在高處,整個家裡只有一張椅子、桌子、以及高架電風扇,然而電風扇底座浸在水裡是否會引發處電,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天鵝颱風重創菲律賓 近40萬人撤離家園

強颱「天鵝」重創菲律賓,全境至少有10人喪命,而菲律賓民防處(Office of Civil Defense)也指出,有將近40萬人撤離家園,其中大部分民眾逃到了避難中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