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波特給靈感 巴西出現掃把車

莊雨潔 編譯  / 巴西

許多開車族都有塞車的煩惱,巴西大都市聖保羅同樣有一條相當擁擠的街道,最近就出現兩名男子,他們騎著自製的「掃帚電動單輪車」上路,看起來就像是「哈利波特」的飛天掃帚,這個掃帚最高時速還可達到時速60公里,接下來他們還打算要量產,和更多人分享。

抓著掃帚,兩名男子優雅的行進在街頭,這個裝置看起來就像是出現在「哈利波特」電影中的飛天掃帚,而這個地點就在巴西大都市聖保羅。發明者RUSSO說:「事實上我告訴我朋友,我現在到麵包店都只騎掃帚,但這不是開玩笑的,我真的這麼做,我現在把這個掃帚當成我的交通工具,真的很好玩。」

別小看這個掃帚電動單輪車,它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60公里,比小50機車還要來的快,不過想要騎它上路,可能還是需要一些練習。發明者SANCTUS說:「你在道路上滑行可能會需要一些平衡感,但當你學會了真的會覺得很神奇。」這兩人把自己打扮的像「哈利波特」電影裡的角色,而且看來的出來,相當滿意他們的作品。接下來這個成本大約740美元的掃帚車,也考慮要量產,也許在未來的日子,真可以看見越來越多人像是巫師一樣,騎著掃帚上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