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劇組疏忽防疫 阿湯哥片場大發飆

疑劇組疏忽防疫 阿湯哥片場大發飆 | 華視新聞

陳鋼 編譯  / 美國

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新片「不可能的任務7」,拍片過程一波三折,因為疫情升溫,以及劇組人員有人確診,被迫中斷好幾次。日前電影在英國重新開拍,雖然防疫都做到最嚴謹,不過英國太陽報公開了一段聲音檔,指出阿湯哥因為發現,有劇組人員沒有保持社交距離,在片場大發雷霆,而且還氣到飆髒話。

不可能的任務第7集日前在英國重新開拍,不過卻傳出,主角阿湯哥在片場大發雷霆。影星湯姆克魯斯說:「我們是榜樣耶,他們能回到好萊塢拍片是因為我們,因為他們信任我們所做的,我晚上都在和每個他X的片場通話。」氣到髒話都飆出來,雖然這也不是阿湯哥,第一次飆髒話。

電影開麥拉驚魂說:「閉上他X的嘴讓我做事。」英國太陽報日前,公開這段聲音檔,指出阿湯哥之所以發飆,原來是因為有劇組人員,沒有保持社交距離,當場被他抓包。影星湯姆克魯斯(聲源)說:「再給我看到一次你就他X的完了。」不可能的任務7,因為新冠疫情,拍片曾多次中斷,而且在10月更有12名劇組人員集體確診,也難怪阿湯哥如此緊繃,就怕病毒又找上門。

影星湯姆克魯斯說:「你可以跟那些他X的失去家園的人解釋,因為我們的產業停擺。」片商對這篇爆料,沒有任何回應,但無論是真是假,都反映了好萊塢電影產業,慘遭疫情重創的現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