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群鴉盤旋亂舞鳴叫 萬人驚狂喊:世界末日

【影】群鴉盤旋亂舞鳴叫 萬人驚狂喊:世界末日 | 華視新聞
(翻攝YouTube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加拿大

加拿大安大略省(Ontario)一處公寓上空,日前出現上百隻的烏鴉盤旋,如同世界末日般的畫面,被網友上傳到論壇「Reddit」上,4萬名網友被嚇壞並稱「太詭異了」、「世界末日」。

烏鴉亂舞鳴叫14小時 民眾嚇壞錄影Po論壇

網友貼出影片,畫面中一大群烏鴉不斷在空中盤旋,並不斷啼叫,該名網友表示,那群烏鴉在他的公寓外不斷飛了14個小時。由於烏鴉在西方世界經常被視為怪異的象徵,並被看成世界末日的預兆。

烏鴉亂舞成「邪惡」象徵 網友嚇壞:黑暗勢力誕生

留言區許多網友紛紛發出「不祥的」警告,包括「這沒什麼恐怖的,是千真萬確的非常恐怖」、「黑暗勢力儼然誕生」、「小伙子,歡迎來到世界末日」、「我一直覺得鳥類知道一些人所不知的事情,看他們雜亂的飛行真可怕」等等。許多西方影集也都在撒旦之子誕生時,用烏鴉亂舞當成象徵。

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「群鴉亂舞」畫面所引發的世界末日之談。2018年當地一座教堂上方也發生過類似畫面,正巧就是在龍捲風侵襲的幾個小時前,其實類似事件不勝枚舉,但是只要出現都還是嚇壞很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