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賈斯汀推慈善單曲 與英國醫護合唱!

小賈斯汀推慈善單曲 與英國醫護合唱!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 編譯  / 英國

耶誕節就快要到了,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,與英國醫護組成的合唱團,在18號推出慈善單曲,希望能拿下英國耶誕節,單曲排行榜冠軍,而這首單曲的收益,也會捐出來做慈善。

歌詞唱出信仰與愛,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,與英國國民保健署合唱團,一起演唱的單曲HOLY(聖潔),在18號發行,目標瞄準今年耶誕節,英國單曲榜冠軍,2015年,由英國醫護人員,組成的合唱團,以一首慈善歌曲,打敗當紅的小賈斯汀,勇奪耶誕單曲暢銷榜冠軍,當時小賈斯汀還在推特上發文,呼籲歌迷購買的慈善單曲。

時隔五年,小賈斯汀與合唱團合體,在疫情依舊嚴峻的時期,以歌聲療育每一個靈魂,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說:「恭喜你們。」小賈斯汀還在推特上呼籲歌迷,一起幫助合唱團,贏下單曲排行榜冠軍,為慈善盡一份心力,而這首單曲獲得的收益,也會捐給慈善機構,發揮耶誕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