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反對派領袖險死! 特工坦承內褲投毒

俄反對派領袖險死! 特工坦承內褲投毒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 編譯  / 俄羅斯

今年八月,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被人下毒,差點就丟了性命,身體康復後,納瓦尼要找出到底是誰下的毒手,他與美國媒體CNN,以及另外一個調查新聞網站合作,假扮成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的高層,突破一名俄國特工的心房,通話了45分鐘,才發現,企圖毒殺他的特工,是把神經毒劑下在他的內褲上。

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,要找出到底是誰,在八月想毒殺他,而與他通話的男子就是涉入這起行動的俄羅斯特工之一庫瑞亞哲夫,納瓦尼假扮成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的高層,成功突破特工心房,特工說他們把神經毒劑諾維喬克放在納瓦尼的某件內褲中,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VS.俄國特工說:「那麼在內褲的哪個地方,裡面腹股溝的地方。」那麼在內褲的哪個地方,裡面腹股溝的地方,毒物學家說如果諾維喬克,是以顆粒狀被下在褲檔,受害者一流汗,毒劑就會透過皮膚被吸收,CNN與另一個調查新聞網追查後發現,這名俄羅斯特工隸屬的團隊,已經追縱納瓦尼超過三年。

特工還透露,納瓦尼搭機返回莫斯科途中,感到身體不適飛機緊急迫降讓納瓦尼接受治療,其實是他們意料之外,俄羅斯特工庫瑞亞哲夫說:「如果飛機飛久一點的話,沒有那麼快降落的話,可能結局就不一樣。」俄羅斯特工,如果飛機飛久一點的話,沒有那麼快降落的話,可能結局就不一樣,這通電話持續了45分鐘,不過俄羅斯聯邦安全局,指控納瓦尼和CNN造假,究竟事實如何也只有俄方,和俄國總統普丁最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