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驚悚畫面曝光!美田納西州耶誕節大爆炸 

【影】驚悚畫面曝光!美田納西州耶誕節大爆炸 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臉書用戶Chad Hardy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許維爾(Nashville)在耶誕節(25日)清晨發生汽車爆炸案,附近建築與車輛也遭受波及,幸好並無大規模傷亡,3名傷者也在送醫後無大礙。而爆炸當下的影片日前也被網友上傳至臉書,影片中可見一團巨大火球突然炸出,車子、房屋的碎片被噴飛,現場街道變成一片焦黑。

網友上傳爆炸案發影片 現場燃巨大火球

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許維爾(Nashville)在25日清晨發生汽車爆炸案,爆炸當下的影片日前也被網友上傳至臉書,影片開頭可見一名似乎是員警的人走在街上,距離爆炸的露營車有一小段距離,遠處還有一輛閃爍巡邏燈號的警車,此人走出鏡頭後約13秒,露營車爆炸,街道閃現橘紅色火焰與一陣強光,驚悚畫面正好被鏡頭捕捉下來。

警方鎖定嫌疑犯 不明屍塊已送檢

該案發生於納許維爾市中心第二大道,一輛露營車突然開始播放警告廣播,一個不知名女生反覆廣播:「現在撤離,這輛車內有個炸彈,並且即將爆炸。」接下來突然出現爆炸聲和火光,將街道被炸的一片焦黑。執法單位目前定調此案為蓄意謀劃,調查整理500條線索與數名個案後,將男性居民華納(Anthony Quinn Warner)列入嫌疑犯。而先前發現疑似人體殘骸的不明屍塊已送往檢驗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