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自爆確診新冠肺炎 稱不會被中共病毒打倒

王丹自爆確診新冠肺炎 稱不會被中共病毒打倒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旅美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今(3)日上午9點在臉書表示,自己去年12月底確診新冠肺炎,但症狀比一般感冒還要輕微,請粉絲放心,同時宣稱自己不會被中共病毒打倒。

臉書自曝確診新冠肺炎 王丹:目前狀況良好

王丹在臉書表示,「我去年12月底新冠病毒(武漢肺炎)檢測陽性,確診感染武漢肺炎。不過大家不用擔心,我症狀輕微,且有症狀至今已經超過12天,目前狀況良好,醫生已經通知可以結束自我隔離。隔離期間得到助理和朋友的照料(包括代為照顧豆豆)),一切平安。」

三點提醒告知所有人 王丹:這一波疫情來勢兇猛

同時王丹也在臉書向大眾做出三點提醒,「第一,這一波疫情來勢兇猛,我已經非常小心,還是不知道為何感染,大家千萬不要大意;第二,我的症狀其實比一般感冒還要輕微,但檢測出來還是陽性。因此呼籲大家,如果有任何相關症狀,還是應當去檢測,不僅是為了自己,也是為他人和社會負責;第三, 也希望大家了解,即使感染也不必驚慌。配合醫囑,冷靜面對,好好休息,多喝水,就是最好的選擇。」

最後王丹強調,「請大家放心,中共監獄我都坐過兩次了。中共病毒,也不會打倒我的。」

王丹自爆確診新冠肺炎 稱不會被中共病毒打倒 |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