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肆虐還是要運動 戶外健身房正夯!

疫情肆虐還是要運動 戶外健身房正夯!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同樣也是疫情影響,室內不能用餐不能在健身房運動,在美國有許多健身房業者還有教練,為了求生存,選擇在戶外開課,學生在戶外,也願意做好社交距離,呼吸新鮮空氣,鍛鍊身體。

管它天寒地凍,管它刮風下雨,這群健身愛好者,在戶外運動,一點也不辛苦,拳擊教練說:「就跟我們在室內練拳一樣,先熱身然後打八回合接著練核心,你在裡面練的外面練也是一樣。」健身課程從健身房大門口、公園甚至停車場,戶外健身房在美國各地,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,學生們都說,能夠出門動一動是好事,要不然困在家裡,總是坐著不動,成了名副其實的沙發馬鈴薯。

新型冠狀病毒,不只改變了健身的型態,歐美國家的民眾在2020年,大多都必須要在家上班上課,美國維吉尼亞州這名老師威廉姆斯,發現當全部的家人都困在同一個屋簷下,根本雞飛狗跳,樹屋老師威廉姆斯說:「家裡有四個人都在進行遠距離工作以及上網課,我的兩個女兒還有老公都在家,家裡還有一隻貓跟兩隻大狗,現在又有第三隻狗實在很分心。」

威廉姆斯決定,把家裡的樹屋進行裝修大改造,花了整個夏天上油漆架暖氣架網路,弄得越舒服越好,因為根據當地的防疫令,未來至少六個月,她都無法回學校上課,必須要在樹屋裡教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