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I懸賞5萬美元 追緝闖美國會炸彈客

FBI懸賞5萬美元 追緝闖美國會炸彈客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占領國會動亂後,現在FBI要來追查這名炸彈客,聯邦調查局宣布,凡是提供線索到這名嫌犯的人將可獲得五萬美元、大約140萬台幣的賞金。

美國民眾闖入國會大廈的那一刻,門口一名警衛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,從一樓門口一路退到三樓,警衛一路大喊喝令對方後退,但他手無寸鐵,勢單力薄,只好一邊退一邊呼叫同伴支援。當時情況相當緊張。群眾闖入國會大廈後大肆破壞、搗亂。

事後議員們重回辦公室的時候,只見一片狼藉,難以置信。但就在那時候,這個人趁亂躲開了人群,在國會大廈附近,民主黨與共和黨兩黨的全國委員會總部分別放了兩枚炸彈。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動亂之後,清理現場時,赫然發現有人放炸彈,趕緊請拆彈專家拆除炸彈。同時搜尋附近監視器,按圖索驥,找到嫌犯的身影。

他身穿帽T、戴著面罩和手套,手上提著東西,可惜無法透過數位影像處理,呈現他更清晰的臉部影像,因此FBI發布懸賞海報,請求民眾協尋。凡是提供線索找到嫌犯藏身地點、並加他逮捕、定罪的民眾,將可獲得五萬美元,約140萬台幣的賞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