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許維爾爆炸案 警:主嫌當場身亡

納許維爾爆炸案 警:主嫌當場身亡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田納西首府納許維爾市,25日耶誕節當天發生大爆炸,造成數人受傷。事發後警方鎖定63歲的「安東尼華納」展開調查。另外警方在爆炸現場,發現的遺骸,經法醫分析後,確定DNA屬於「華納」,證實案發時他在現場,並已死亡。

監視器畫面說:「如果你聽到這個訊息,現在馬上撤離。」美國田納西州,納許維爾市,耶誕節發生大爆炸,由於事發時間在清晨,幸好沒有造成,大規模人傷亡,事發後警方很快鎖定,一名白人男子展開調查,聯邦檢察官柯克蘭說:「根據我們收集到的證據,我們得到結論,安東尼華納就是炸彈客。」

這個結論是基於刑事鑑識,包括大家知道的DNA,跟在爆炸現場收集的證據,聯邦調查局進一步表示,沒有跡象顯示有其他人涉案,而包含英國每日郵報在內,等多家媒體報導,「安東尼華納」的目標,可能是位於納許維爾市中心的,AT&T電信大樓,因為「華納」深信5G網路,被用來監控民眾,再加上他擁有的露營車,跟引爆炸彈的露營車外觀,相當接近,爆炸前露營車就停在AT&T附近,另外報導還指出「華納」上個月,把房子免費過戶給加州一名29歲女子,目前聯邦調查局仍在追查線索,並已對「華納」的住所展開搜查,調查他的犯案動機,針對媒體質疑,這起爆炸案是否是恐怖攻擊,FBI則沒有評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