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氣?麥當勞給錯餐 美國男竟掏槍瞄準員工

史上最氣?麥當勞給錯餐 美國男竟掏槍瞄準員工 | 華視新聞
非涉事店家。(資料照)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如果遇到消費糾紛,您會怎麼處理呢?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麥當勞消費,沒想到拿到餐點後發覺店員給錯品項,不是原本他點的產品,氣得直接掏槍出來瞄準員工,隨即遭當地警方逮捕。當局檢察官指出,該男子行為影響到社區居民安全以及上班員工,目前已提出拘留申請。

店員不小心送錯餐 美國男理智線斷竟「掏槍」

該事件發生在美國新墨西哥州(State of New Mexico)一間麥當勞,《福斯新聞》報導指出,事發當天,名為岡薩雷斯(Estevan Gonzalez)的男子到麥當勞得來速點餐,取餐後發現餐點錯誤,便開車回到得來速窗口向員工反應,店家也立刻幫他更換。不料,已拿到正確餐點的岡薩雷斯卻越想越氣,擋不住內心衝動,隨即拔槍指向麥當勞店員。

誇張舉動理由僅是「想買到漢堡」 男子將面臨牢獄之災

該男子的危險行徑嚇壞不少人,員工隨即報警,但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(Albuquerque)警察獲報到場時,岡薩雷斯已經開車逃逸,不過警方隨即出動直升機追蹤並成功逮捕他。據當地警方了解,岡薩雷斯在偵訊時表示,自己只不過是想從麥當勞買到漢堡而已。

檢察官指出,任何人都不應該在工作時受槍支威脅,社區居民也不該害怕在得來速取餐時,可能會目睹犯罪,因此檢察官要求拘留岡薩雷斯直到審判日。而對於自己的衝動行為,岡薩雷斯將面臨攜致命武器實施威脅的加重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