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瑞金染新冠病毒逝世 享壽87歲

賴瑞金染新冠病毒逝世 享壽87歲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知名主持人賴瑞金,在去年底確診新型冠狀病毒,被送進加州洛杉磯一所醫院治療。沒想到在台灣時間昨(23)日晚間,傳出過世的消息,享壽87歲。賴瑞金是美國CNN旗下,最知名的主持人,1985年在CNN主持「賴瑞金現場」長達25年,一直到2010年才退休。在這超過六千集的節目中,他訪問過各國領袖、社會名流、運動選手、電影明星,獲獎無數,受到極大的肯定。

主持人賴瑞金說:「我叫賴瑞金,歡迎收看第一集的賴瑞金現場。」從歷屆美國總統, 主持人賴瑞金VS.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說:「你還喜歡你的工作嗎,當然這是地球上最棒的工作。」職業體育選手、音樂天王、電影明星,到各國領導人、企業家, 主持人賴瑞金說:「這樣的擴展策略,對微軟來說合乎邏輯嗎。」賴瑞金一次又一次的獨家訪問,一次又一次創下收視率新高,賴瑞金是美國最知名的主持人之一。

主持人賴瑞金說:「我們打響了CNN的招牌,因為每個人都願意上我的節目。」世界大小事都是賴瑞金的節目表,在CNN主持節目25年,他創下在同一時段、同一節目,由同一個人主持最久的金氏世界紀錄,他不帶批判,充滿好奇心的態度,讓受訪者願意打開心房。主持人賴瑞金說:「我熱愛我的工作,你知道為什麼嗎,因為它總不會讓我失望。」

賴瑞金曾經結過8次婚,生下5個小孩,這幾年健康欠佳的他,曾經得過心臟病,肺癌還有糖尿病。2020年對賴瑞金來說,是一個悲痛的一年,他65歲兒子安迪心臟病發作不治,接著52歲的女兒夏雅,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不幸去世。

而賴瑞金自己也在去年底,因為心臟疾病住院,沒想到接著又染上了新型冠狀病毒,賴瑞金最後還是不敵病魔,結束他傳奇的一生。主持人賴瑞金說: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除了對我的觀眾,我要說聲謝謝,與其說再見,何不說聲後會有期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