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換新主人 橢圓型辦公室換擺設

白宮換新主人 橢圓型辦公室換擺設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白宮換了新主人拜登,根據消息人士說,白宮比川普當家時期熱鬧多啦!拜登的兒孫會在白宮的電影室一起欣賞電影,就像一般普通家庭一樣,同時拜登養的兩隻德國牧羊犬也住進白宮了,當拜登簽署行政命令之後,甚至還可以聽到屋裡傳來狗叫聲,橢圓形辦公事的擺設,也依據拜登喜好重新改造了一番,不少畫像和雕像被更換,也突顯出川普和拜登,兩人截然不同的作風。

拜登一上任,就簽署了多項行政命令。聽著背景音,怎麼除了人聲,還多了狗叫聲。沒有錯,拜登夫妻的兩隻德國牧羊犬冠軍和少校,也在星期天搬進新家了。年紀比較小的少校愛在白宮草地上奔馳,而老狗狗冠軍,比較喜歡待在火爐旁的新床鋪。第一寵物進駐白宮,加上拜登的兒孫,會在白宮的電影放映室一起看電影,讓白宮又恢復了活力,宛如一般家庭。

拜登也把決定國家大事的辦公地點,也就是橢圓形辦公事,按自己的喜好,改造了一番。眼尖的美國媒體,發現了這個變化。美國CNN主播說:「在堅毅桌上面(拜登)放了兩個電話,還有一個杯子和杯碟,我們沒看過拜登前任的川普,川普超愛健怡可樂,很少看到他身邊出現咖啡杯。」

據傳以前川普桌上的按鈕,是讓愛喝可樂的他,可以隨時呼喚管家,向他奉上可樂,一開始,這個按鈕在拜登當家後消失了,不過媒體最近又發現,神祕的按鈕又回到堅毅桌上,但到底用途是什麼,白宮沒透露。

此外川普在任時的金色地毯,被換成藍色,兩人的椅子也不一樣,拜登椅子後方,擺了很多民權領袖的照片以及家庭照,包括拜登英年早逝的大兒子。在川普時期,牆上掛的美國前總統杰佛遜的畫像,也被美國開國元勳富蘭克林的畫像取代,富蘭克林是知名的科學家,也象徵拜登面對新冠病毒疫情,堅持以科學為本的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