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總統後... 墨西哥81歲首富史林確診

繼總統後... 墨西哥81歲首富史林確診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 編譯  / 墨西哥

墨西哥總統日前確診新冠病毒,好險症狀輕微,正在接受治。而再過兩天,就要過81歲生日的墨西哥首富史林,他的兒子在昨(25)日證實,早在一週前,史林就確診新冠病毒,也是症狀輕微,接受治療中。

他是墨西哥最有錢的人卡洛斯史林,身家高達599億美元,折合新台幣1.7兆元。史林是黎巴嫩裔墨西哥商人,他是墨西哥電信的最大股東,也是墨西哥美洲電信的首席執行長。大部分的資產來自美洲電信的持股,也讓他成全球第21大富翁,2010到2014年間,還是全球最富有的人。

這個月的28號,史林就要過81歲生日,但就在史林生日的兩天前,他的兒子在推特上表示,老爸早在一個星期前,就感染新冠病毒,現在正在一家公立醫院接受治療,所幸史林的症狀並不嚴重。

史林的家族發言人,也隨後證實了這個消息。就在史林傳出確診消息的前一天,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也傳出確診。墨西哥疫情嚴重,即使貴為總統或是首富,都難逃四處蔓延的病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