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!28萬買套房挖到寶 屋內藏滿千萬古董

幸運!28萬買套房挖到寶 屋內藏滿千萬古董 | 華視新聞
(翻攝YouTube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加拿大

買房還能挖到寶!加拿大1名古董商阿奇博德(Alex Archbold)與妻子,以7331英鎊(約新台幣28萬元)買下1間套房,沒想到屋內擺滿多個箱子,而箱子內裝的是各式各樣的古董,包括稀有的錢幣、鑽石、黃金等珠寶,甚還有許多皮草、訂製大衣、名牌包,總價高達29萬英鎊(約新台幣1117萬元)。

買下朋友自用套房 意外發現滿屋寶藏

綜合外媒報導,阿奇博德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了一支影片,他表示自己與妻子去年12月買下這間套房,前屋主是一位認識多年的鋼琴老師,但他們從未進入過屋內,因此也不曉得裡面有什麼物品,只知道前屋主留下一架鋼琴。阿奇博德走進屋子後非常驚訝,發現房間擺滿箱子與袋子,「這簡直是收藏者的天堂,我從不知道朋友實際上是百萬富翁。」

稀有硬幣、銀條、鑽石戒指 價值超過千萬元

阿奇博德表示,他們在屋內發現許多稀有硬幣,還有裝滿現金的錢包、100盎司的銀條,除此之外更有裝滿黃金和鑽石戒指的袋子,衣櫥內掛滿名牌的服飾與皮件。不只如此,阿奇博德夫妻還在屋內發現舊黑膠唱片、老式餐具、縫紉機等古董。

最後阿奇博德只保留鋼琴,並將大部分的物品進行拍賣,一共賺進約29萬英鎊,他表示,「這是我生涯至今做過最好的一筆投資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