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公主遭囚禁求救 稱成父親人質

杜拜公主遭囚禁求救 稱成父親人質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 編譯  / 阿拉伯聯合大公國

杜拜酋長穆罕默德的女兒「拉蒂法公主」,在2018年,企圖從杜拜逃跑但失敗,還被下藥帶上飛機送回國內,從此過著沒有自由的日子,儘管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杜拜對外聲稱,拉蒂法安全無虞。但拉蒂法秘密傳送影片給朋友,透露自己的困境,形容她已成為父親的人質。

杜拜公主拉蒂法說:「我是人質,這棟別墅已經被改成監牢,所有的窗戶都被封閉,我無法打開任何窗戶。」在陰暗房間中,被囚禁的杜拜公主拉蒂法,透過偷偷錄下來的影片,讓外界知道,她在監牢中,過得都是怎麼樣的生活。杜拜公主拉蒂法說:「我一直都是獨自一人被監禁,無法取得醫療協助,沒有審判和控罪什麼都沒有。」

35歲的拉蒂法公主表示,她已經成為爸爸,也就是杜拜酋長穆罕默德的人質,被軟禁在別墅的她,時時被警察看守,她還被警告恐怕會被關一輩子,害怕自己性命不保,而這段影片則由英國廣播公司BBC,透過親友取得並經過查核後播出,拉蒂法公主在2018年企圖逃離杜拜,但卻事跡敗露被下藥帶回杜拜,雖然杜拜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一直對外聲稱,拉蒂法在家人的關愛照顧之下,安全無虞,但這段影片顯示,事實並非如此,拉蒂法的友人則呼籲,聯合國介入解救這位被囚禁的公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