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屍兩命!為詐領保險金 土國男狠推孕妻墜崖

一屍兩命!為詐領保險金 土國男狠推孕妻墜崖 | 華視新聞
40歲男子哈坎(Hakan Aysal)和32歲的孕妻賽姆菈(Semra Aysal) 圖/翻攝自Angels up in heaven xx臉書

葉玉娜 綜合報導  / 土耳其

土耳其一名40歲的男子帶著懷孕的妻子到蝴蝶谷(Butterfly Valley)浪漫約會,兩人在懸崖邊開心自拍,沒想到男子確認四周無人之後,竟伸手猛推妻子,使她墜落高約1000英尺(300公尺)的懸崖,並當場死亡,而這全是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精心策畫的謀殺事件。

男為領保險金謀殺孕妻!妻子當場死亡

根據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土耳其一名40歲男子哈坎(Hakan Aysal)日前帶著32歲的孕妻賽姆菈(Semra Aysal)出門旅遊,當時他們來到知名景點蝴蝶谷,並走到景點中高1000英尺(300公尺)的懸崖邊浪漫自拍,照片中可以看到賽姆菈挺著孕肚,兩人開心的望向鏡頭,看起來相當幸福。沒想到三個小時後,賽姆菈墜落懸崖當場死亡,腹中七個月大的小孩也沒了性命。

當地獲報後立即開始調查,認定這起意外是哈坎刻意造成的,因為他事前買了約40萬土耳其里拉(約新台幣160萬元)的意外險,且唯一受益人就是他自己,詐領保險金意圖明顯,員警也認為哈坎會和妻子待在懸崖邊三個小時,就是要等到四周無人再把她推下懸崖。

男否認殺妻到底!保險公司拒絕理賠

死者賽姆菈(Semra Aysal) 圖/翻攝自Angels up in heaven xx臉書
死者賽姆菈(Semra Aysal) 圖/翻攝自Angels up in heaven xx臉書
 

然而哈坎否認殺害妻子,並表示「當時拍完照片後,我妻子把手機放回她的包包,後來她叫我把手機拿給她,我就站起來,接著聽到她的尖叫,在我伸手從包包裡拿出手機轉身後,她就不見了。」

事後,哈坎要求保險公司支付保險金,但就在相關調查結果公布之後,遭到保險公司拒絕理賠。賽姆菈的家屬也表示,哈坎在意外發生後,並未流露出一絲悲傷的情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