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屆金球獎! 疫情影響首創兩地頒獎

78屆金球獎! 疫情影響首創兩地頒獎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第78屆金球獎在台灣時間星期一(1日)早上9點登場,曾經演過「逃出絕命鎮」、「黑豹」的男星丹尼爾卡盧亞以「猶大與黑色彌賽」,獲得電影類別最佳男配角。「浩克」馬克魯法洛拿下了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。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,則是由電影「詐欺女王」羅莎蒙派克拿下。今年因為疫情影響,頒獎典禮首創分紐約和洛杉磯兩地舉行,挑戰主持人的功力,不過蒂娜費與愛咪波勒,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,也創造出精彩的節目效果。

主持人蒂娜費VS.主持人愛咪波勒說:「蒂娜與我目前人在不同的城市主持,但現在科技很發達,你絕對不會注意到。」,挑戰主持默契,蒂娜費與愛咪波勒一個在紐約一個在洛杉磯主持金球獎,台下的演員全都戴上口罩,而且拉開桌子的距離,還有更多的賓客是在家中透過網路直播參加,少了往年熱鬧,多的是嚴格的防疫措施。

電影猶大與黑彌賽亞說:「你可以謀殺為自由而戰的鬥士,但無法謀殺自由。」,第1個頒發的獎項是電影類的最佳男配角,曾經在電影逃出絕命鎮有著精彩的表現,丹尼爾卡盧亞這次由猶大與黑彌賽亞拿下最佳男配角。

女星羅莎蒙派克(裴淳華)在電影詐欺女王中,偷搶拐騙冷酷又冷艷,演什麼像什麼的她果然拿下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。

電影靈魂急轉彎說:「我早已明白地球上的一切,我一點都不想管。」,從靈魂的探險旅程找出人生的意義,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創意總是如此精彩。電影靈魂急轉彎輕而易舉的拿下最佳動畫,以及最佳原創配樂。

演員馬克魯法洛飾演浩克時,可以靠著電腦動畫忽大忽小,但他在影集他是我兄弟(I know This Much Is True)增重15公斤、一人飾兩角,他揪心又紮實的演技,獲得電視類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男主角。

而在影集王冠飾演黛安娜王妃的艾瑪柯琳,獲得電視類最佳戲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。今年才25歲的她,首度提名就獲得金球獎肯定,飾演年輕時期的查爾斯王儲的喬許歐康納,也得到戲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,兩人年紀輕輕就有如此好成績,未來在好萊塢精彩可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