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球獎「虛擬紅毯」 女星照樣爭奇鬥豔

金球獎「虛擬紅毯」 女星照樣爭奇鬥豔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美國

由於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再加上頒獎典禮分美東和美西,兩個現場舉行。今年的金球獎紅地毯規模大幅縮水,星光黯淡許多。但好萊塢眾影星們,尤其是女明星,依舊盛裝打扮。把自己身著華服,美美的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上,共襄盛舉。

影后黑馬艾瑪柯林備兩造型展現古靈精怪一面「精靈系女神」亞曼達塞佛大曬美背驚豔全場凱特哈德森睽違20年入圍穿LV爆乳「不老女星」穿十年前壓箱禮服身材依舊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一襲CHANEL碎花裙不戴口罩,金球獎紅毯一直以來,都是女星們爭奇鬥豔的戰場,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紅毯規模大縮水,改由線上方式進行,眾家女星們紛紛把自己,盛裝打扮的影片或照片,放到社群網站上讓大家欣賞。

有別於其他女星的拖地長禮服,在王冠裡扮演戴安娜王妃,並奪下最佳戲劇女主角的艾瑪柯林,先以一身卡其色,中性褲裝配搭淺藍色襯衫亮相,接著又換上MIUMIU的復古公主袖禮服,還在左眼下畫了滴淚珠,展現古靈精怪的一面。以電影《曼克》角逐,最佳電影女配角的亞曼達塞佛,穿著一襲蜜桃色禮服現身,還大曬美背令人驚艷。

而睽違20年再度以,音樂喜劇電影最佳女主角,入圍金球獎的,甜姊兒凱特哈德森,一襲低服LV禮服,大秀好身材,以「小丑女」角色,爆紅的女星瑪格羅比,這次以頒獎人身份出席,穿著黑色碎花CHANEL禮服的她,小露香肩,側邊高衩讓她的美腿,若隱若現,高雅中帶點性感,不少媒體對她這個選擇,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,雖然今年的紅毯和往年相比,黯淡不少,但女星們的服裝依舊很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