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臉蛋AI合成! 南韓網紅RUI人氣爆棚

完美臉蛋AI合成! 南韓網紅RUI人氣爆棚 | 華視新聞

方子齊 編譯  / 南韓

「K-POP」風潮襲捲全球,不少南韓年輕人都想一圓星夢,但想在南韓演藝圈出道,可得要有美麗俊俏的外貌。一位叫做RUI(路易)的網路歌手,就靠著AI技術,合成一張虛擬的臉孔。現在她無論是出遊自拍,或是翻唱歌曲的影片,都能獲得萬人點閱。

對著鏡頭眨眨眼睛,這段南韓的網路紅人RUI,外出遊玩的VLOG影片,點閱率直逼18.8萬次。但您看得出來嗎?這位美女的臉蛋,全都靠AI電腦合成!南韓虛擬網紅RUI說:「我是一位虛擬YOUTUBER,只能透過網路與你見面,我是RUI你好啊。」

真人的身體,加上AI合成的臉龐,網路紅人RUI,最活躍的身分,其實是一位歌手。有著一副好嗓音RUI,卻對自己的天生樣貌沒有自信,於是她透過AI技術製造一副面具,在講求外貌的南韓演藝圈出道。

RUI背後的團隊DOB Studio採用獨創的AI捏臉技術,他們更鼓勵沒有姣好外貌的歌手,加入AI合成的行列,不必動刀整形,就能夠一圓星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