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4前總統聯手宣傳 積極推動疫苗接種

美4前總統聯手宣傳 積極推動疫苗接種 | 華視新聞

林芷揚 編譯  / 美國

堪稱全球疫情最嚴重的美國,目前確診病例超過「2950萬例」,死亡人數突破「53萬6千人」,美國總統拜登,積極推動疫苗接種計畫。白宮15號發布一支宣傳影片,4位美國前總統,歐巴馬、小布希、柯林頓和卡特聯手,偕同他們的夫人,透過鏡頭,呼籲美國民眾趕快接種疫苗,影片中也秀出他們8人接種疫苗的照片,至於同樣是前總統的川普,則是缺席了。目前,美國約有3200萬人完整接種了疫苗,相當於每8人就有1人。

美國總統拜登,積極推動新冠疫苗接種,白宮15號在推特發布宣傳影片,4位美國前總統,歐巴馬、小布希、柯林頓和卡特,偕同夫人公開喊話,呼籲民眾接種疫苗。

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說:「(疫苗)會保護你和你愛的人。」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說:「我想回去工作,也希望能四處走走。」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說:「為了擺脫疫情,很重要的一點是,我們國民要接種疫苗。」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說:「我們已經失去很多了。」

不但現身說法,4對前總統夫婦,都捲起袖子,示範疫苗接種。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說:「捲起你的袖子,盡一份心力。」美國前總統卡特說:「我們打疫苗了,現在換你了。」

不過仔細一看,影片裡沒有川普,他是在世的五位美國前總統中,唯一缺席的一位。美國有媒體日前發布民調顯示,30%民眾不打算接種疫苗,當中對疫苗最排斥的,是共和黨男性。美國感染疾病專家佛奇14號表示,希望川普能呼籲支持者接種疫苗,為對抗疫情盡一份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