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上弄丟巴斯光年 男童驚喜失而復得

機上弄丟巴斯光年 男童驚喜失而復得 | 華視新聞

林芷揚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一名2歲小男孩,日前跟著父母搭乘國內班機,下機之後才發現,他最喜歡的玩具「巴斯光年」不見了,非常著急。航空公司人員也在機上,找到了男童忘記帶走的玩具,工作人員突發奇想,在把巴斯光年還給小男孩之前,特別製造了一個驚喜,讓小男孩收到玩具之後,笑得好開心。到底發生什麼事呢?一起來看。

玩具總動員胡迪說:「看看你的靴底巴斯光年,妳也是翠絲,誰的鞋子上有寫名字。」影片旁白說:「沒錯就像玩具總動員的安弟一樣,哈根把自己的名字,也寫在巴斯光年的腳上。」

2歲美國小男孩哈根,日前和爸媽搭乘西南航空班機,下了飛機才發現,一起帶上機的寶貝玩具,不見了,哈根媽媽艾希莉說:「他狂問巴斯光年呢巴斯光年呢,巴斯光年不在背包裡。」西南航空員工貝絲說:「我往下檢查整個座位區,發現巴斯光年,孤零零一個人在那裡。」

2名西南航空工作人員,突發奇想,決定在把玩具,還給小男孩之前,讓帥氣的巴斯光年,在機場出任務,拍下好多栩栩如生的照片,甚至還寫了一封信,給失散的小主人,哈根媽媽艾希莉說:「致哈根指揮官,我好興奮終於回到你身邊,我剛完成任務在機場探險,還去了阿肯色州小岩城的太空站。」

哈根的媽媽收到包裹,非常驚喜,親自把巴斯光年寫的信,唸給兒子聽,哈根說:「謝謝你西南航空。」西南航空員工貝絲說:「我的心都融化了,真的好開心巴斯光年,回到他的小夥伴身邊了。」願意為陌生人製造驚喜,這樣的善良與溫暖,真的讓人好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