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媽媽「1打4」過馬路 逼真還原帶娃日常

熊媽媽「1打4」過馬路 逼真還原帶娃日常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美國

俗語說,馬路如虎口。最近在美國康乃狄克州,就發生了一場可愛的意外,讓來往車輛紛紛停駛,給帶著四隻熊寶寶的熊媽媽讓道。熊媽媽「一打四」,手忙腳亂帶著孩子過馬路的模樣,讓不少民眾心有戚戚焉,直呼這根本就是帶娃日常,引起網民熱議,影片也在一夕間爆紅。

最近在美國康乃狄克州,因為一場可愛的意外,馬路雙向停駛了2分鐘,熊媽媽空不出爪子,更別提牠的嘴巴,原來是熊媽媽帶著不受控的四寶過馬路。熊媽媽嘴裡叼了一隻,後面跟著一隻,橫跨馬路,第三隻蹦蹦跳跳緊隨在後,熊媽媽轉過頭折返,準備接第四隻小熊過馬路。

喔歐第四隻爬上柱子了,媽媽前來救援,不過等等(小熊)跑回來了,熊媽媽把爬上電線桿的小熊叼到馬路中央,又轉頭叼起另一隻小熊,美國民眾說:「去吧小熊去吧。」兩隻小熊調皮地和媽媽作對,拼命往回走,熊媽媽陷入兩難,「嘴忙腳亂」。

熊媽媽果斷叼起其中一隻小熊過馬路,另一隻小熊乖乖跟了上去,才結束了這場鬧劇。實際上,拍攝這隻影片的民眾,和熊媽媽一樣,是四寶媽媽。美國民眾科維麗說:「它讓我想起了我的兒子,彷彿能聽見我在喊,從柱子下來過馬路別鬧了。」同時,也讓她心有戚戚焉。美國民眾科維麗說:「這是當媽媽的艱辛,尤其是有四個寶寶,和(熊)媽媽感同身受。」熊媽媽「一打四」,手忙腳亂的畫面,民眾看了忍不住要說,媽媽您辛苦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