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西蘭鬆口! 紐澳旅遊泡泡4/19啟動

紐西蘭鬆口! 紐澳旅遊泡泡4/19啟動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澳洲

新冠疫情肆虐全球,澳洲的累計確診病例超過2.9萬例,死亡病例為909例。另外,和澳洲只有一水之隔的「防疫模範生」紐西蘭,自疫情到現在,累計確診人數,不到澳洲的十分之一,大約2500多例。紐西蘭總理阿爾登終於在今(6)日鬆口敲定,紐澳旅遊泡泡從19日起正式啓動,民眾無需隔離檢疫,就能來往紐澳兩國。

無論是想到,澳洲大堡礁,探索大自然,或是到紐西蘭哈比屯,走入《魔戒》的電影場景,又或是,坐在酒莊的葡萄園,品嚐紐澳的紅酒。都不再是空想。紐西蘭和澳洲,宣布實施旅遊泡泡措施。紐西蘭總理阿爾登說:「我肯定紐澳的免隔離旅遊泡泡,會在兩週內正式啓動。」紐西蘭總理阿爾登,我肯定紐澳的免隔離旅遊泡泡,會在兩週內正式啓動,這也是繼波羅的海三國以後,無需隔離檢疫,就能互相來往的國家。紐澳疫情反反覆覆,讓紐澳旅遊泡泡措施,歷經一波三折,終於敲定。這位爺爺,也因此笑得合不攏嘴。

澳洲民眾侯駱偉說:「紐西蘭終於結束(隔離)泡泡,我再多三或四週就能看到,抱抱我的孩子們,已經好多個月好多個月,甚至一年沒見了。」澳洲民眾侯駱偉,紐西蘭終於結束(隔離)泡泡,我再多三或四週就能看到,抱抱我的孩子們,已經好多個月好多個月,甚至一年沒見了,不過,卻別開心得太早。紐西蘭總理阿爾登說:「民眾要有旅行計劃中斷的心理準備,如果出現疫情的話。」紐西蘭總理阿爾登,民眾要有旅行計劃中斷的心理準備,如果出現疫情的話,一旦又爆發疫情,紐西蘭隨時都有可能再次關起邊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