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潰! 家裡找不到愛貓 驚見巨蟒闖入「腹部隆起」

崩潰! 家裡找不到愛貓 驚見巨蟒闖入「腹部隆起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Kanchi Nard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飼主最大的夢魘!泰國巴吞他尼府1名11歲女學生家中,養了寵物貓「Ho Jun」,但就在本月3日的時候,女學生在家裡找不到貓咪,當她走進廚房時,發現有一隻約3.6公尺長的巨大蟒蛇闖入家中,更恐怖的是那隻蟒蛇的「腹部明顯隆起」。

3歲寵物貓家中消失 驚見巨蟒闖入腹部隆起

綜合外媒報導,3歲的公貓Ho Jun是泰國這家人當初從呵叻府街頭救下的流浪貓,全家人對牠相當疼愛;然而就在本月3日,現年11的歲女學生納塔雅瓦亭(Darunda Nattayavatin)在家裡找不到Ho Jun,當她走進廚房後,突然發現一條約3.6公尺長的蟒蛇出現在流理台上,那隻蟒蛇的腹部還明顯隆起,讓納塔雅瓦亭當場崩潰慘叫。

母女見蟒蛇嚇到慘叫 蛇腹部揭示愛貓下場

納塔雅瓦亭母親栞綺薩(Kanchisa)表示,當時女兒在家中和花園到處尋找Ho Jun的身影,卻突然聽見一陣慘叫,「當我看到眼前發生的一切時我也尖叫,女兒相當驚慌,當我們看到那隻蟒蛇的肚子時,才意識到Ho Jun的所在位置」,但她卻只能擁抱安慰女兒,直到相關人員把蟒蛇帶走。

最後,消防人員捉捕該條蟒蛇,並把牠裝進麻袋帶離現場,在扣留一段時間後變放回野外。相關人員事後也證實,巨蟒真的把Ho Jun吞下肚。

崩潰! 家裡找不到愛貓 驚見巨蟒闖入「腹部隆起」 | Ho Jun生前可愛模樣
Ho Jun生前可愛模樣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