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廁所屁股遭咬鮮血直流 泰女浴室纏鬥2公尺巨蛇

上廁所屁股遭咬鮮血直流 泰女浴室纏鬥2公尺巨蛇 | 華視新聞
(翻攝推特,下同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1名婦女日前在家中上廁所時,竟有隻2公尺長的蛇從馬桶竄出,狠咬她的屁股,造成她屁股當場鮮血直流,接著她用手想要將蛇拍落,沒想到蛇又緊緊咬住她的手指,花了一番功夫最後才把蛇甩開,急忙逃出浴室。

上廁所遭蛇咬多處 泰女屁股鮮血直流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54歲的泰國婦女Boonsong Plaikaew,住在泰國中部的沙沒巴干府(Samut Prakan),日前在上廁所時,突然感到屁股傳來劇痛,她低頭一看,發現居然有隻長約2公尺的蛇在馬桶裡,而被咬的傷口已鮮血直流。該女嚇得用手去撥開蛇,沒想到蛇轉而緊緊咬住她的手指,最後費了一番工夫才將蛇甩開,也立刻逃出浴室求救。

泰國婦女撥開蛇時,手指遭咬
泰國婦女撥開蛇時,手指遭咬

泰女送醫施打抗生素 「以後上廁所都要檢查」

幸運的是,這條蛇並沒有毒,Boonsong Plaikaew在醫院打完抗生素後便能返家,當地動物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將蛇抓走,並準備野放。Boonsong Plaikaew表示,這次真的嚇壞了,以後上廁所前一定都會先檢查馬桶。

泰女表示以後上廁所一定會先檢查
泰女表示以後上廁所一定會先檢查

據了解,之前泰國暖武里府(Changwat Nonthaburi)另有1名18歲少年如廁時,突然被一條深色蟒蛇咬中下體,造成少年陰莖前端縫了3針,最後送往醫院施打抗生素治療,所幸也無大礙。

泰國18歲少年遭蛇咬下體,所幸就醫後無大礙
泰國18歲少年遭蛇咬下體,所幸就醫後無大礙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