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牌「飛機包」價格不菲 值111萬台幣

名牌「飛機包」價格不菲 值111萬台幣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美國

受到疫情影響,全球旅遊業大停擺,只能待在家,不能出國。最近,知名時尚品牌就發布了最新時裝和配件,當中最令人矚目的、就是就像小型飛機一般的「飛機包」,要價39000美元,大約111萬台幣。網友們無情嘲諷指出,二手飛機售價還比這個包包來得便宜。儘管如此,時尚圈依舊看好,恐怕會掀起一波搶包潮。

飛機起飛,繫好安全帶,帶你飛往名牌時尚秀,CNN記者:「這個包包遇上氣流了,這個名牌「飛機包」,價值不菲,要價39000美元,大約111萬台幣。」CNN記者:「有人說「你可以用更低價格購買真機。」還附上了證明二手飛機只賣32000美元。

聽聽時尚人士,怎麼看?明星造型師布羅克說:「我認為這是我們所有人渴望的,大家都想馬上逃離客廳。」網民質疑,花上這般天價,不僅不能飛,可能就連找個東西都不容易,CNN記者:「我的護脣膏呢,你在機艙找過了嗎?」還有網友這樣說,CNN記者:「有人提出將提把黏到它上面。」

面對網友無情嘲諷,不過時尚圈卻非常看好。明星造型師布羅克說:「相信它會出現在饒舌音樂錄影帶,女神卡卡會為之瘋狂。」他還幽默打趣說,帶著「飛機包」出門,可能會有「墜機」風險。明星造型師布羅克說:「你會撞上所有東西。」無論是砸重金,買百萬飛機包,又或是二手真機,都讓人按捺不住那顆蠢蠢欲動想飛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